391

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原来奎恩总裁和大明星是这种关系!

#伊琳娜x娜恰

#最近不会起标题了QAQ

#真的很爱一些认识却故意装不熟的戏码

#ooc预警,感觉把她俩写得有点正常??

#虽然霸总的桥段很土,但是换成伊琳娜就觉得很好磕??

#转场有点混乱

#文笔差,奈何架不住脑洞的诱惑



1.
新城向来娱乐至上,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日新月异的明星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的企业就可见一斑,奎恩集团也正是乘着这股东风发展起来的,现如今已经包揽了新城人生活的各个方面。

而这样一位总裁却从没在公众场合露过面。

“娜恰小姐,这边请。”助理侧过身向娜恰指明总裁办公室的位置。

“谢谢你,小可爱~”看着局促有些害羞的小助理,娜恰露出一副了然的笑容,伸出手抬起对方的下巴,强迫对方闪躲的眼神只能看着自己。

“我好看吗?”娜恰的眼睛太过勾人,红色的眼尾又将妩媚上升了一个层次,助理的眼神避无可避整个人红成了一个熟透的西红柿,一句话说不出只能拼命点头。

娜恰穿了一身旗袍,不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后面露出了大半的背部,完美地展现出肩胛骨的线条,正面则开了个棱形的洞,助理一低头便能看到大片的雪白。


“和你们总裁比呢?”

助理已经没有脑子去思考为什么娜恰会和本该不知道性别的人比较谁好看了,只如实地回答已知的信息“我,我没见过我们总裁。”

听到助理的话娜恰满意地摸了摸对方的脑袋“记得看我的新剧哦~”

说完摆了摆手拉开了办公室的大门走了进去。

办公室有一整面的落地窗,伊琳娜正背着光坐在椅子上,注视着一步步走向自己的娜恰。

“调戏我的助理?”看到娜恰一点也不客气地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伊琳娜抬起食指敲了敲桌子,丝毫不受娜恰坐在桌子上翘着腿导致透过旗袍的开衩已经能看到大腿的影响,抬眼看着对方。

“是吹的什么风,劳烦总裁大人亲自见我?之前见我可是生怕避之不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欠我五百万呢。”娜恰扭头玩着伊琳娜桌上放着的摆件,边玩着边出声揶揄。

“那一向不接受访谈的大明星,为什么要答应奎恩的邀请?”面对娜恰的冒犯,伊琳娜倒没有任何的不满,反而饶有兴致地看着对方。

娜恰牵起伊琳娜的手,俯下身子低头用尖牙轻轻咬伊琳娜的指尖,一大片的雪白也自然而然地进入伊琳娜的视野“是你的邀请。”

放下伊琳娜的手,娜恰抬头和伊琳娜对视,目光灼灼。

“过来,小蛇。”伊琳娜的声音有些低,带着蛊惑地命令着。

娜恰闻言坐到伊琳娜的腿上,双手搂着对方的脖子“伊琳娜小姐,我好想你。”

被娜恰独有的甜甜香气扑了个满身,伊琳娜按住娜恰的脑袋同她接吻,现在里里外外都被甜味包裹了。

吻毕,娜恰眼角泛红,眼神水雾氤氲,拉着人的手就往自己身上带,凑在伊琳娜的耳边半是诱惑半是哀求“伊琳娜小姐,要我……”

“先把合同签了。”伊琳娜摩挲着娜恰的下巴开口道,不然到时候两个人意乱情迷保不准就把正事忘了。

娜恰拿起笔,看也不看内容就在最后写上自己的大名,字还没写完,整个人却是一颤,最后的笔画也歪歪扭扭。

笔被伊琳娜抽走了,娜恰扶着办公桌哑着嗓子喘气。“去……床上,求你……”

当对方红着眼睛乞求自己的时候,自己总是会心软。伊琳娜抱着娜恰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2.
伊琳娜走进门内,一眼就看到了在和自己第不知道多少的哥哥或者弟弟相谈甚欢的娜恰。

这是坎贝尔的家宴,能参加的除了家族里的就只能是其带来的人了。很显然,这个小明星不是自己带来的。

伊琳娜收回视线向自己的兄弟姐妹们打招呼,镇定自若看不出一丝破绽,就算察觉到某人停留在自己身上过于炙热的眼神,伊琳娜也未再多朝那个方向看一眼。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那个人好漂亮啊,是你的妹妹吗?”娜恰装出无意间看到伊琳娜的样子,拉着那位伊琳娜不知道第多少的哥哥向伊琳娜走过来。


对于娜恰想要结识美人的小小要求,伊琳娜的哥哥自然没理由不答应,便主动向伊琳娜介绍起了自己的同伴。

“这位是我朋友娜恰,新城人,现在在我们外邦拍戏,刚好对我们家族感兴趣就来参加了。”

娜恰伸出手乖巧地看向伊琳娜“伊琳娜小姐,初次见面。”

伊琳娜露出恰如其分的笑容,伸出手与娜恰相握“久仰大名,娜恰小姐。”察觉到对方用大拇指摩挲自己的手背,伊琳娜不动神色地抽回手。

“我还有事情要和父亲商量,就不奉陪了。”伊琳娜朝二人点点头就转身打算离开,手却被娜恰一把抓住了。

 

“伊琳娜小姐,能带我去卫生间吗?”伊琳娜回头就看到娜恰眼中过于刻意展现出的无辜。

 

伊琳娜稍带歉意的笑笑“娜恰小姐,不好意思,父亲还在等着我,您可以找服务员领您过去。”

 

自己第不知道多少的哥哥倒是有些不悦“我看父亲那边也不需要你,娜恰小姐再三邀请,你可不能拂了她的面子。”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伊琳娜低了低头,带着娜恰去了卫生间。

 

“伊琳娜小姐什么时候过得这么憋屈了?提不上号的哥哥都能压你一头?”娜恰在隔间里还不忘揶揄伊琳娜。

 

伊琳娜靠在卫生间的墙上挑了挑眉“如你所见,一直都是。”

 

隔间的门被打开了,娜恰探出一个脑袋“我有个东西掉在夹缝里了,伊琳娜小姐能帮我看下吗?”

 

伊琳娜闻声也进入了隔间,门立刻被关上,随即传来门锁卡住门的声音。对于如今的处境伊琳娜倒是表现得镇定自若,像是早有预料。只是低头看了眼抱着自己在自己脖颈处嗅探的娜恰开口道:“娜恰小姐如果想借坎贝尔家的势大红大紫,似乎找错了人吧?”

 

却不曾料到娜恰仰头咬了咬自己的下唇“现在周围都没有人就没必要再装了吧?”

 

伊琳娜伸手捏了捏娜恰的耳朵“小蛇,还不是时候,等我作为继承人被派去新城……”

 

话还没说完就被娜恰搂着脖子吻上了唇。

 

伊琳娜抚摸着娜恰脖颈处的青色鳞片,娜恰贴着伊琳娜低低地喘着气。

 

“听话……”

 

 



3.

当坎贝尔的家主发现自己的好女儿背着自己在新城偷偷建立了奎恩集团的时候,奎恩集团在新城已经达到一手遮天的地步了。不仅如此,天高皇帝远,新城这边坎贝尔的势力几乎要被伊琳娜架空。

 

坎贝尔现在有些后悔当年为何没有多雇一些杀手,竟然让伊琳娜侥幸逃出来了。现在他的好女儿竟然要请他来新城当面对峙!外邦能够坎贝尔一家独大,足以说明家主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伊琳娜的邀请就是明晃晃地昭示着彼可取而代之。当然了,也在给坎贝尔机会杀死自己。这是场父女双方的博弈。

 

“好久不见,伊琳娜。”就算步入暮年,坎贝尔家主的气场仍在,就算隔了这么久,伊琳娜在听到对方严肃的声音时,刻在儿时记忆里的恐惧,仍是让她心头一触。

 

刻意装作恭顺的样子“是的,父亲。”

 

“我一直在想,那次你怎么活下来的,又是什么给了你敢取代我的勇气。”坎贝尔凝视着低着头的伊琳娜缓缓说道。

 

“是力量,狂厄的力量,你能有单独约我出来的胆量源于你自己是禁闭者的强大。”坎贝尔捏住伊琳娜的下巴,直视着伊琳娜的眼睛,对方的眼里没有惶恐不安,只有如深水般的平静。

 

“好!不愧是我的女儿!”坎贝尔松开手,兀自鼓起了掌,就算底牌被扒出来仍能镇定自若。

 

“当然,仅仅知道这个是不够的,我派人调查了曾经的现场,发现了多处爆炸的痕迹,所以你的能力是引爆物品对吧?”

 

伊琳娜感受到了抵在脖子上的刀刃。

 

“我知道带多少普通杀手都没用,所以特意雇了一位禁闭者。获得了超出自身的力量,往往会使人变得盲目自信。”

 

“虽然我很想装出惊慌失措的样子来麻痹您,但是您那胜券在握的表情让我感到恶心。”伊琳娜抬起异瞳注视着自己的父亲。

 

坎贝尔却也没有被伊莉娜唬住露出丝毫的破绽“临死之前还要嘴硬吗?”

 

“您的失败来源于您过于高傲了,低贱的平民怎么能入得了您的法眼?您如果能多留意一点就会发现,您派杀手杀害我的时候,失踪了一个本该被吞入蛇腹的女孩。如果您再深入调查一下就会发现她现在和奎恩有合作。”伊琳娜边说着边转过身,夺过刀刃一把扔到了地上,而背后的禁闭者杀手一动不动。

 

“将军。”看着娜恰从坎贝尔的背后窜出将自己的父亲一击必杀,伊琳娜缓缓地说道。

 

“明天的报道就写坎贝尔家主因与其雇佣的禁闭者有利益纠纷而被杀害,继承人伊琳娜重金悬赏寻找凶手。”

 

娜恰蹭到伊琳娜身边看着被自己蛇毒麻痹动弹不得的杀手“他怎么办?”

 

“也杀掉吧。”话音刚落,娜恰手起镰刀落,血溅上了天花板。


 

伊琳娜从柜子里拿出红酒,给自己和娜恰各倒了一杯酒。

 

情形和记忆中相重叠,曾经在新城上流社会的宴会中,伊琳娜也这样端着酒杯隔着人群遥遥朝自己敬了一杯酒。

   

她说,敬我们终将光明的未来。

   

其实要更早一些,在两人一同从砂海逃到新城的时候,在繁花似锦的大厦面前两人显得过于渺小,而那时娜恰看着伊琳娜的眼睛就相信她们会有光明的未来。 

 

 

  


4.

娜恰放下空掉的酒杯,兴致缺缺。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宴会,无非是些导演投资方来拉拢关系或是别有所图的人来刷存在感,原本应该如此的,直到见到奎恩总裁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这是奎恩集团的总裁第一次露面,大家惊讶于总裁美貌的同时碍于其过于庞大的势力,一时之间竟没有人上前攀谈。伊琳娜本人倒是乐得其闲,趁着人群还没朝自己这边聚集径直向缩在角落默默喝酒的娜恰走去。

 

“好久不见娜恰小姐。”伊琳娜站在沙发前低头看着一副刚睡醒十分懒散的娜恰,对方仰头看到伊琳娜在身后,便伸出一只手,示意对方拉自己起来。

 

人群这时已经朝伊琳娜聚集过来,见到娜恰如此无礼的行为表现出十分震惊的反馈。而当事人并没有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伊琳娜笑着伸出手拉娜恰起来,只不过用力过猛直接将人拽进了怀里。

 

伊琳娜一只手搂着娜恰的腰,另一只手拨开对方挡住眼睛的头发,银色的竖瞳罕见地露出了慌张“小蛇,你的眼睛很好看。”

 

不知道伊琳娜要来,也没想到伊琳娜会搞这出的娜恰肉眼可见地害羞了。别过脸不去看对方过于炙热的目光。

 

“你不是要奖励吗?娜恰小姐,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第二天的报道是奎恩总裁亲自题的标题《震惊!原来奎恩总裁和大明星是这种关系!》






感谢观看🙏

完了把屑总裁写成恋爱脑了OTZ

讲的是伊琳娜和娜恰联手干掉伊琳娜她爸的故事,脑了一个她俩在最狼狈的时候遇见了彼此

算是对审查的娜恰一个交代吧哈哈哈,审查里面太惨了,所以就给她安排了一个爱她的总裁😂然后就感觉伊琳娜ooc了

完全放飞自我了属于是



评论(10)

热度(57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